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

超美味炸繽繽繽繽繽

Antoshimo沖繩炸包熱潮 我一直都很喜歡
每次經過鑽石山分店都一定會買一個嘗嘗
聽姊姊說 郎豪坊近來都進駐了分店 我也找了一個晚上特意和姐姐及姐夫到新店用餐





大概是平日晚上剛七點 到達了新店

格局跟上一手甜點店100 bites差不多
倒是現在的裝飾可愛繽紛多了 整間餐廳的報置都是暖色系的 牆紙的Antoshimo公仔都十分可愛
剛巧3位以上可以坐卡位 全店可只有兩桌 非常闊落
我也十分喜歡桌上托底的那些日本雜誌剪報及漫畫 增添多一份沖繩的感覺


看看menu 才知道原本的6種炸包繽 現在只剩下4種 (沒有了中華風及薯蓉)

而便當的價錢都不少的升幅;< 現在都要$70+ 才能吃到較豐富的便當
不過主要的菜色, 例如苦瓜芝士奄列, 黑咖哩漢堡, 宮古雞柳等 都仍然保存著



每次來我都一定點我最喜愛的A Box (4/5)

因為奄列及黑咖哩都是我的最愛 yeah
喜歡放在便當中間的水雲果醋 不太酸 但很醒胃
然後在麵豉湯中的水雲是另一種口感
熱吃有點像剛熟了的面條一樣 呷一口又吃完了

曾經在鑽石山分店吃過喜歡苦瓜奄列

很喜歡火候煎得剛好 一口咬下內在十分流心 蛋汁都要流出來喔!
但很可惜今次的奄列完全失手 太過熟了...一點蛋汁也沒有 口感很乾
而且芝士分量很少

這裡的黑咖哩也不夠熱 味道較淡 (主店的黑咖哩很濃郁很美味 還帶點微辣!)
不過漢堡味道依然不錯 沾少許咖哩味道很惹味! 

最欣賞這裡每個便當都是用炊飯 有雞柳丁及水雲同煮
味道很鮮 淡淡的不會搶過風頭 是心機之作


另外 我們加了一個B繽 - 紅芋年糕 (+$18) (5/5!!)

第一次吃B繽 才發現原來紅芋 (紫薯) 十分美味! 甜而不漏
全都是很軟綿綿的紫薯蓉 甜度輕盈 再加上中間QQ 熱熱的甜年糕
以及外層炸得十分脆熱的麵包 實在是大滿足!

跟餐送的玄米茶 茶味清香 帶少許苦甘 其實也不錯的 :D


P.S.看過午餐menu CP值可高很多!
找一個優閒下午到mikiki總店休息吃個飯 一定格外舒適

Antoshimo Cafe & Bakery
旺角亞皆老街8號朗豪坊10樓21-25號舖
Tel:2109 9983
http://www.antoshimo.asia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